听风茶舍

倚栏听风雨,日暮归茶舍


久违了
晚到的情人节贺文,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早年
【越苏】妄

*现代para
*一个假的脑洞
*情人节快乐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冬日的天色总是阴沉沉的,今天也不例外地黑得很早。暮色从天际开始蔓延,渐渐遮住了整个天空。
陵越写完资料,敲了个回车,端起旁边的咖啡喝了一口。
“嗯,差不多了。”

拿下衣架上的西装外套,陵越走向办公室外的公司内部电梯。
整幢大厦里只剩下寥寥几人。
“陵哥,走了啊?”
“嗯。”
陵越看了看表,朝那人道。
“资料明天下午再要,今天情人节,你们都快回去陪陪对象。”
那些员工感激似的看了他一眼。
“多谢陵总!”
“其实我觉得陵总你还可以再涨点工资。”
“陵总走好!您也回去陪情人吗?”
陵越哭笑不得。
“你们也就这个时候叫我陵总。行了,都走吧。”
剩下几人和陵越坐了电梯下楼。
送走那些人,陵越按下了负一楼的按键。
到了车库,陵越掏出车钥匙开了车锁,开门坐上驾驶座,又从后视镜里看到后座上今早就准备好的一大束玫瑰,眉眼弯了弯。
今天是情人节。

手机里安安静静躺着几条短信。
发信人是百里屠苏。
-师兄,今天街上有很多卖花的。
-师兄,今天是一个节日吗?
-师兄...我可以得到花吗?
陵越因着这几条短信,心情很好。其实也是这个原因,他才给那些熬夜加班的员工放假。说起来那些员工还得感谢百里屠苏。

车开进小区,陵越把车开进了私家车库停好,抱起后座上的玫瑰,才进了家门。

沙发上的人单手支着脑袋,一副欲睡不睡、半梦半醒的样子。很明显是在等他回来,但很显然等得乏了。
陵越不由得放轻了关门的声音。可百里屠苏还是听到了。
“嗯?!师兄回来了?”
那人睡眼惺忪地转过头,看清来人的一刹那双眼却瞬间晶亮无比。这让陵越觉得这个小师弟似乎长出了猫耳和猫尾。
“我回来了。”
他把花捧在身前,就像捧上了自己的真心。
“情人节快乐。我爱你。”

END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鬼东西。
祝你们情人节快乐。
我和江澄过。

文/顾子君
出品/听风茶舍

评论(1)

热度(27)